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多措并举关心职工健康出实招

2021-12-14 16:24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皇寺收费站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持续发力,用心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近日,党支部从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入手,积极做好小药箱药品更新配置工作,让职工在冬季远离疾病,也搭建起一座党组织与职工紧密联系的爱心桥梁。

dcf99649b27e9b902c9f9eb5817ee17

党支部反复征集职工药品需求意见建议,形成小药品配置目录,如止泻药、胃药、清热去火药、消炎药、外敷药等药品。在摸清需求的基础上,多渠道、多方式向药店、医疗机构咨询,指定药品配置清单,购齐了十几种常备非处方应急药品及碘酒、绷带、创可贴等常用应急品。同时还配备了血压测量仪,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测量职工血压,及时预知职工身体“隐患”,做到提前预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宝箱”。除此之外,还指定专人定期检查药品消耗情况,及时补充更换缺失、过期药物,逐一给药品做好标签,写清使用方法和范围及配发时间,避免职工误用。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一项关爱职工的重要温暖举措,党支部对职工关心关爱放大、延伸,还为职工购置了《不生病的智慧》和《药到病除》等健康书籍,内容涵盖了小药箱配备原则、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等,内容通俗易懂,集权威性、科学性、预防性于一体,不仅丰富了职工用药常识,还成为了广大职工的健康好帮手,此次关心关爱行动的开展为职工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提供了健康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