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积极做好“引车上路”宣传 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

2021-12-14 09:38   作者:周世娣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进一步助推“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的深入开展,新河南收费站结合“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做好“引车上路”宣传工作。

4a2631d4f2a53effbec709fb328ff30

84cc4a0167857494f9b84cc4b9b9b3e

12月13日下午,该站组织精干人员来到新河县商贸繁华区域,以“走邢衡高速  享积分优惠”为口号,设立宣传台,拉起红条幅,安排专人向过往司乘群众散发宣传单,积极讲解“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的优势所在,热心介绍“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便捷安全的出行线路。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份,群众现场下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80多人,有500多名司乘群众接受了政策讲解。

“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活动不仅有效助推了“决战决胜四季度”深入开展,而且进一步宣传了“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的服务品牌,同时也彰显了新河南站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