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4 09:35   作者:任红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2月13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支部书记任红丽作了专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dc05574050824a3f2b1d2def8667d39

宣讲会从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个方面的变化、《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两个确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学习谈感悟,宣讲脉络清楚、深入浅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领会,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时代实践中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集团发展战略做好邢衡邢台高速运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部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河北高速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