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观看优秀诵读展 弘扬邢汾家文化

2021-12-14 10:45   作者:王硕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部署,让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一个个经典故事中,感受共产党勇于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近日,路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员工观看“红色诵读忆初心 红心向党记使命”诵读活动获奖视频。

红色经典蕴藏不变初心,深情诵读接续奋进力量。《半条被子》《永远的丰碑》《赵一曼家书》《南湖红船的故事》......一篇篇诗词、一个个故事,诵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演绎带领着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为了寻求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了邢汾人对红色革命的无限追忆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怀。

通过观看优秀诵读作品,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品味经典故事,激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邢汾的荣誉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主动作为、积极响应,践行“同是邢汾人 共爱这个家”文化理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