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13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史焕卿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宪法核心意义,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东湾收费站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一是领导干部主动带头学,迅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宪法重要意义,把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宪法文本,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      

  二是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LED展示屏等途径,宣传学习宪法的先进典型和事迹,以身边事大家谈等各种方式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宪法新热潮,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三是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通过留营日、班务会集中组织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重点学习宣传《宪法》的内容和意义,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组织学习2次,播放宣传标语2条,发放宣传单20余份,接受司乘咨询20余次。



0d2a925b0306b0214930159966970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