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收看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3 09:01   作者:白占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2月10日,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主持会议。邢衡邢台分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4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baf28ce01d0e33f09319bc27fa9847

张建公从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不懈奋斗,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推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河北高速实际,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精彩生动,宣讲全会精神既全面系统,又契合河北高速实际十分接地气,深受教育启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奋发有为,奋力推进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做优做强做大打造行业骨干核心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