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饶阳工区:集中开展路面灌缝工作

2021-12-13 16:10   作者:大广分公司-饶阳工区何倩倩

进入冬季后,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易受低温及雨雪恶劣天气的影响产生裂缝、渗水现象,为防止路面病害进一步扩大,影响行车安全,近日,饶阳养护工区组织人员集中开展路面灌缝工作。

施工前,工区对辖段路面裂缝进行了调查统计,制定了详细的路面灌缝施工方案,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岗位安全教育培训。    

施工过程中养护人员全程现场旁站,狠抓开槽、清缝、灌注、养护四个关键环节,做到清缝彻底、灌缝饱满,确保每道工序都符合《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同时对安全操作规范、标志标牌摆放、施工人员反光服穿着等进行了现场监督。

目前,路面灌缝工作开展顺利,三、四车道的路面灌缝工作马上将完成。接下来,饶阳养护工区将继续做好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及时消除道路各类病害,为“决战决胜四季度 全力以赴保收费”助力加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