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养护工区全面做好冬季日常养护工作

2021-12-13 16:06   作者:大广分公司-邱县工区曹志英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冬季养护工作,为分公司收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邱县养护工区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全面做好冬季养护管理及安全保畅工作,确保过往司乘通行安全。

一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所辖路段桥梁、路面、路基和涵洞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路面是否有坑槽及裂缝、桥涵下是否有易燃物及建筑垃圾、交通安全设施是否完好等内容,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下发维修保养通知单,保证沿线设施功能完善,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二是做好路面养护工作。养护人员对照坑槽、裂缝段落分布,进行优化修补顺序,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多种病害,统一治理,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道路封闭时间。

三是做好路域环境工作。安排日常保洁队伍对管养段进行垃圾拾检,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做到随发现随拾检,双管齐下,保证司乘人员行车环境。

四是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储备除雪物资,检修保养除雪机械设备,确保养护机械设备正常使用;与收费站、路政、交警等部门和相邻路段兄弟单位建立应急联动和协同作战机制,确保紧急情况快速反应、全力保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