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安全牢记心中

2021-12-13 10:19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随着高速公路事业的飞速发展,安全问题是整个收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只有抓好安全生产,才能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工作事业的健康发展。

作为一名收费员,要对安全有着深刻的理解,安全以人为本,就是爱护和保护人的生命财产,把人看做是最宝贵的,在上岗期间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严、细、实”,提高安全意识。避免侥幸心理,随时注意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从细节中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  

在工作中,收费员担任疏导工作时,要时刻有着责任意识,密切注意车流情况,及时疏导,遇到问题快速汇报,能够在通过车道和疏导车流时避免意外的发生。只有时刻把安全两字放在心中,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才能使工作有序、稳定、健康的发展。

安全问题是和我们息息相关的根本问题,在工作中一定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关注生命,关爱生命,落实到行动中才会使我们的高速事业蒸蒸日上,也能让我们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