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召开例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1-12-13 10:1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128日上午,赤城南工区召开例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筹建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督导意见,广泛征集职工的好建议、好方法,要求全体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落实,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

     一是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接触外来人员。此次疫情与以往不同,其传播能力和传播速度非常惊人,只要与阳性患者在同一栋楼里工作就有可能被感染,对“密接”一词有了新的定义。工区内部人员进出均严格进行体温测试并登记,外来人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进入工区。

      二是要细化消毒部位,增加消毒频次。每天在做好办公区域、生活区域、食堂、门卫室等场所的消毒和记录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对门把手、桌椅、卫生洁具等人体接触频次高的部位进行不定时、不间断消毒。

      三是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落实“应接尽接”。只有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才能构筑疫情防线,有效预防疫情蔓延。

12.8疫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