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桦皮岭收费站收费四班组织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1-12-12 00:00   作者:周铭


7F17DB81A9C2FFA91069B383FF823C0D

《河北省公路条例》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为响应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做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2月12日下午,桦皮岭站收费四班利用岗后学习时间组织召开《河北省公路条例》专题学习宣贯会。

在会上班长向班内全体成员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关于学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的相关通知要求,充分讲解了《条例》对加强我省公路建设与管理,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学习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自觉主动。《条例》是我省公路领域的“基本法”,学习贯彻《条例》内容是深化交通运输法治建设的必由之路,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此项任务的重大意义,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条例》生效后的有效实施;二是持之以恒,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确立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日常工作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线上运用三员平台学,线下查阅文件学,制定计划,坚持不懈,全力做到学懂弄懂;三是结合工作,学以致用。要重点掌握关于高速公路规划、建设、运营、养护等相关内容,切实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高速公路运营水平,在法治轨道上建设人民满意的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