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组织观看 “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

2021-12-10 00:00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刘力菲

拼图后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发挥“党建品牌”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引领示范的作用,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

优秀党建品牌视频集中展示了集团公司优秀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党员风采的缩影片段。各优秀基层党组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立足岗位担当新时代新使命,让党旗在高速公路一线高高飘扬。职工们凝神观看,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榜样找不足,提素质、强本领,为本单位党建品牌创建贡献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又进行了心得交流。党小组负责人指出,要学先进、学模范,创建自己的特色党建品牌, 实现品牌创建与业务工作高度结合、与自身发展高度统一,通过发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树京雄高速党建新品牌,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