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监督员工作交流会

2021-12-10 20:06   作者:吕亮亮

为持续深入落实好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推动邢汾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总结基层监督工作经验,谋划部署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12月9日下午,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监督员工作交流会议。分公司纪委书记、各纪委委员及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纪检委员等代表的工作履职报告。参会人员围绕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完善健全“大监督”机制促进基层监督常态化具体化、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焦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纪委书记张龙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深入领会贯彻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协助支部书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推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发挥好基层“探头”作用,结合会议的交流收获,勤思“怎么做”常想“做了什么”,不断提高真监督、敢监督、善监督的意识和能力。四是要持续巩固“政治铸魂 廉洁铸梦”廉洁文化成果,重视文化育人、教育防范的积极作用,年终岁尾,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宣传,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