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业务培训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1-12-10 10:54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2月8日,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了纪检业务培训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纪检委员与纪检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会议邀请到了保定市监委委员向大家授课。分公司纪委书记、各单位负责人、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共55人参加会议,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会前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培训手册。

本次培训主要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日常监督检查等方面展开,通过深入剖析荣乌高速沿线各县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堤。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纪检监督工作实际,内容实操性、针对性强,将以教育培训为契机,继续强化学习,转变思想,扎实工作,为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