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牛驼养护工区:快速响应保畅通

2021-12-10 10:37   作者:大广分公司-牛驼工区焦亚宁

12月8日凌晨4时,牛驼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到固安交警电话通知,北京方向牛驼服务区附近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事故散落物占据两条车道,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养护人员快速反应,积极行动。

值班领导接到值班人员汇报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在岗人员及应急抢险小分队赶赴现场。应急人员到达现场后,在事故现场摆放多个爆闪警示灯、反光锥、防撞桶等交通安全设施,警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慢速通行。同时设置两名养护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应急处置人员利用扫把、铁锹等清障工具快速清理散落物,消除行车安全隐患,保障过往车辆安全畅通。

养护人员不惧黑夜与寒冷,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处置,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路面恢复干净整洁面貌,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牛驼工区快速响应,将此次事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清理工作,有效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