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养护工区组织开展路面灌缝工作

2021-12-10 09:29   作者:大广分公司-邱县工区曹志英

随着气温的降低,沥青路面在冬季容易产生裂缝,为更好的保护沥青路面,避免雪水渗入后产生病害,邱县养护工区及时启动路面灌缝工作。

开工前,一是对上路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技术培训,加强安全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对灌缝机、开槽机等设备进行检修,保证设备完好;三是养护人员对全线的裂缝做详细统计,根据裂缝的宽度,优化施工段落,制定详实的施工计划。

施工过程中,要求养护人员对开槽深度、清理情况,灌缝后胶的用量,安全设施的提议进行严格检查。安排专职安全员,做好安全监督与警示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挂图施工,每日及时统计施工进度并于图上做好标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