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08:33   作者:王苗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2月9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一是党史知识问答,检验学习成效。活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问答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抢答、沉着应对,营造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管理所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以开展志愿服务为载体,通过分享河北高速公众号、指导学生家长生成新冠疫苗接种码、义务帮扶社区孤寡老人等形式帮助身边的人,向上向善,知行合一,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生活中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三是争当先锋榜样,提升工作效能。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张桂梅、黄文秀等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引领干部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榜样力量。同时,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鼓励职工在日常工作不断创新思维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交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