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雄安北收费站:多形式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9 00:00   作者:雄安北收费站 刘力菲

拼图后

为积极推进雄安北收费站“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不断树立发扬我站团结奋进之风,雄安北收费站通过观视频、唱红歌、读回信等形式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观看视频,了解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通过观看视频《团结就是力量》,了解红色地标西柏坡北庄村里的党史故事。面对“黎明前的黑暗”,“团结就是力量”蕴含着强大的动力,它将无数热血赤子之心紧紧相连。时至今日,党的红色基因已深深嵌在这片土地,并传送到全国各地。职工们学党史、悟思想,立足工作实际,为开新局做好准备。

二是齐唱红歌,感受红色音符里的奋进力量。雄安北收费站利用“每天一小时”学习时间,齐唱《团结就是力量》,跳动的红色音符谱写出奋进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和满腔的热情表达出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通过体会歌词的铿锵有力、曲谱的气势恢宏,筑牢职工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促进职工将精神动能转化为工作动能,营造团结进取良好氛围。

三是召开会议,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通过召开党小组会议、站内座谈会等形式,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解读信中内容,使“回信”精神入脑入心。团结一心,贵于千金!站负责人强调要深刻理解“回信”中的思想内涵,凝聚往一处想的团结之心,激扬往一处使的团结之力,将干事热情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投身于京雄高速高质量发展中去,为河北高速蓬勃发展添薪助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