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慰问生病职工,为职工送温暖与祝福

2021-12-09 00:00   作者:魏文燕 梁卉

12月9日,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一行三人一起到收费员李光同志家中慰问,给她送去了分公司工会和站党支部的关心与温暖。

10月份,李光同志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并进行了肛肠手术,但个人身体原因导致恢复期较长,一直不能痊愈,无法上班作业。在家中养病期间,李光仍然牵挂着班组的人员情况,担心因她的缺岗给大家带来工作上的负担。得知李光同志的身体情况,分公司工会和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十分牵挂,站领导和办公室人员代表党支部到李光家中慰问。

站领导传达了分公司工会的关爱和站党支部嘱托,详细了解了她的病情,叮嘱她在治疗休养期间好好休息,不要忧心工作,等待她完全恢复再上岗。叮嘱她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李光同志身切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关怀,对分公司工会和党支部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努力,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张承高速的发展和冬奥服务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慰问生病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