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忠伟到基层单位 督导调研决战决胜相关工作

2021-12-09 00:15   作者:张阔

12月9日清晨,经历了一夜小雨之后的城市上空泛起薄雾,恶劣天气已然成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的影响因素。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忠伟一早动身,绕行地方道路赶往所辖路段收费站、稽查大队和养护工区对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再督导、再调度。

涞水西收费站

副总经理翟忠伟在涞水西和涞水北收费站分别召开督导调研现场会议。涞水北、涞水西收费站、稽查大队以及养护工区等5个单位报告了8日至9日的站口精准管控、保通保畅、逃费治理有关工作完成情况。翟忠伟介绍了当前分公司收费任务工作进度完成情况,着重点出当前收费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对所辖路段在遇恶劣天气情况下,没有关闭入口,并积极采取“精准车型管控(危化品以及8座以上客车限制通行)”以及“养护工区根据气象预警提前在重点区域撒布融雪剂避免路面结冰”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12月份是决战决胜四季度以及冲刺全年重点工作目标的关键时期。相关单位要对自己的弱项心中有数,对自己的目标与差距心中有数,敢于主动担责、担难、担重,努力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过程中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尽力解决好职工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始终把解决好“影响出行的难题、影响畅通的难题、影响安全的难题、影响收费秩序的难题”作为中心点和出发点,再紧发条、再强措施;切实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查漏补缺;持续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和精气神,压茬推进。

最后,副总经理翟忠伟要求,相关单位要始终保持上下同心,在剩余的22天时间里与时间赛跑,在非常时期,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进一步增强凝聚力,鼓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