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规范开展机动车拍卖 妥善处置国有资产

2021-12-09 17:26   作者:马彩虹

为规范处置闲置车辆,确保国有资产处置利益最大化,资产管理中心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对两辆闲置机动车辆的处置通过向集团公司请示获得批复后,按照规定对车辆进行资产评估,按照以评估价值为基础合理作价,实行有偿转让。

同时以询比、询价的方式向集团公司指定的拍卖服务机构备选库中的五家拍卖机构分别发出邀请函,规定时限内接到各家单位的响应文件后,确定最低出价单位河北省泽融拍卖有限公司承担本项拍卖服务工作。通过与拍卖公司工作人员的有序对接,完成了车辆信息收集、提供,拍卖公告发布及招商,标的物的预展及拍卖会的如期召开,最终以高于评估价值182.7%的金额成交完成。日前,已与买受方完成车辆的移交工作并将处置情况上报集团公司予以备案。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