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牛驼养护工区:开展除雪技能培训 增强驾驶员“过冬”本领

2021-12-08 15:36   作者:大广分公司牛驼工区戴志勇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恶劣天气逐渐增多,抽调支援冬奥会人员之后,牛驼工区面临的除雪保畅压力进一步增大。为做好管养范围内高速公路除雪保畅工作,牛驼养护工区于2021年12月7日组织相关机械人员对除雪车辆的操作使用、正确驾驶以及维护保养等工作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由机材股股长白江伟担任讲师,机材股持B本以上驾照人员4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白江伟对出车前检查、上路行车注意事项、除雪铲、撒布机的操作使用以及融雪剂撒布量的控制等技术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熟练掌握除雪车操作要领。

整个培训过程有程序、有秩序、有分工、有合作、有总结、有提高,树立了“规范技术要领,保障自身安全”的工作标准。通过此次培训,除雪人员尤其是机材股除雪车新驾驶员及相关人员的工作技能得到明显的巩固提高,机械设备使用更加熟练,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为牛驼养护工区冬季除雪保畅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