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冬天,你好!

2021-12-08 14:33   作者:崔月梅

冬天,你伴随着雨加雪让我们再次相逢,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这也是我不喜欢冬天的原因。但是,春夏秋冬,四季更迭,享受四季不同的色彩和馈赠,或许才是最愉悦的生活方式。

我接受了你带来的一次次寒潮,在清晨裹紧厚厚的制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一天的工作。我不希望工作状态受到天气变化的影响,时刻要求自己以热情而乐观的态度迎接司乘朋友们,给予他们那冬季中的一点点温暖,让他们能够更加舒心的行驶在高速上。

我欣赏你带来的一次次飞雪,让整个站区穿上一件漂亮的白衣,但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欣赏这美景,因为必须要赶在司乘到来之前,赶在道路结冰之前,将广场上的雪清扫干净。常常因除雪劳动而累的的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是,看到司乘们的出行没有受到影响,道路重新露出水泥灰的颜色,内心便悠然生出自豪与满足。

寒冬再冷,微笑不变,热情不减。我想用更加坦然的态度去迎接你,以更加享受的心情去拥抱你。虽然你使我们的高速工作又忙碌了那么几分,但是,跟同事们一起干活,大家齐心协力为高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我感觉无比充实和满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