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坚定入党初心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1-12-08 11:14   作者:吴晓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通过一段时间对党史的研读,我受益匪浅。字里行间里饱含着我们革命先辈不朽的传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最终建立了新中国。在建国之后,党继续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维护了祖国的独立和安全。

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践行者,我们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史为鉴。我们只有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