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2021-12-08 11:15   作者:张月

12月7日,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筹建处《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工区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最主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加强职工培训,继续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教育培训,引导职工提高防控意识;三是坚持“一岗双责”制度,全面落实“一断三不断”,实现“六个确保”;四是工区作为应急处置工作组,做好站口路障、信息提示标志的摆设及沿线可变情报板信息的发布。

工区全体职工主动以身作则,全面落实筹建处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工区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分级分类处置能力,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召开助力推澜、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