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努力激发员工爱岗爱站工作积极性

2021-12-08 16:36   作者:崔彦淼

在“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学习活动中,宣化收费站在职工中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注重在热烈的氛围中激发职工爱岗爱站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了明显效果。

一是技能学习,全面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利用培训考核云平台、学习强国APP、上级下发文件等途径,组织职工利用线上个人自主学和线下集中统一学相结合的形式,在全体职工在大力开展技能学习活动,使学习的理念入脑入心,不断夯实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二是开展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利用站区活动场所,组织开展“抖音拍摄”、“诵读好书”“责任田评比”“竞技比赛”等各类活动,鼓励职工养成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能人学、向规定学的良好学习习惯,使职工在参加各类活动过程中,不断激发爱岗爱站的热情和努力工作的积极性,持续培养职工持久学习的向上意识,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以良好的环境氛围促进步。

    三是学以致用,解放思想促工作提质增效。牢固树立“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理念,在组织各类活动过程中,使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适应新形势,掌握新技能,不断加强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站区。

IMG_508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