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召开信访维稳会议

2021-12-08 11:15   作者:于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为落实上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怀来北收费站于12月1日上午召开收费信访维稳和舆情管控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了管理中心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同时对我站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全站职工要认真学习信访工作相关规定和制度,提高政治站位,杜绝越级上访行为,及时排查信访隐患;二、各班组、科室负责人要时刻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把职工遇到的难题尽快解决,确保职工思想稳定;三、继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做好安全用电、消防等隐患排查工作,保障站内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正形成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备勤制度,各部门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合力保障冬奥赛事期间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