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党史 强信念 赤城隧管所开展党史学习班活动

2021-12-08 11:14   作者: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以史为鉴,承前启后。为了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历史思维,赤城隧道所组织职工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历史是一面镜子,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知史爱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何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应该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必须。

一是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将来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这就是我们的理想信念。

二是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奇迹到又一个奇迹。只有学好经验,未来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三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声声入脑。党的每一步都来之不易,只有只有经过深思熟虑、冷静思考,才能深刻领悟,克服艰难险阻。

四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干。学习党史就是要总结失败教训,吸取成功的经验,充分了解历史,运用到工作中解决新问题、新矛盾。

微信图片_20211207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