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我心向党 党史小课堂”活动

2021-12-07 17:18   作者:杨雅婷

12月5日,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开展,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我心向党”党史小课堂活动。

一是开展“互联网+党史”活动。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方能走得更远。结合“一网三平台”,党员作表率,梳理部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资料和视频讲座,发布“衡水西收费站大学习群”,供职工们学习参考。 

二是开展“党史学习微课堂”活动。职工们下班后在国旗下一起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 深刻铭记百年党史,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再次共同学习“一网三平台”的分享内容,相互讲解为什么要学好党史?学什么?怎么学? 学党史难在“创新”,永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进取精神。

衡水西收费站将持续坚持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

衡水西组织开展“我心向党 党史小课堂”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