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做细做小做实 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2-07 15:35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涞水新城收费站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小事做实、实事做好、好事做细,最终服务于主责主业。

党建引领聚合力,决战决胜四季度。新城站以“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为契机,党员干部带领部分职工由“坐门等客”变为“送货上门”,积极走访附近商铺、大型运输企业和德惠检测站,实现主动对接。通过积分推广系统和互惠互利举措,积极破除“引车上路”难题。目前新城站通过“点面”结合、线上线下发动,共推广注册积分小程序843个。

微信图片_20211207152445

党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保安全。近日,排查发现收费岛头花盆破损,几名职工立即将花盆进行替换、重新移植花草装饰,消除了对过往司乘的安全隐患、提升了站容站貌;大风过后,党员自发组成“维修小分队”,对站区周边松动宣传栏、广告牌进行加固、维修,扎实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7152531

涞水新城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和行动,在履职尽责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扎实的成效、更深远的影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