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新思想,新青年

2021-12-07 12:46   作者:王菲

每一天睁开双眼,迎接崭新的一天,那一缕倾斜而下的旭日光辉,照耀在你我的窗前。这是全新的一天,公元某年某月某日,历史上唯一的一天,这是我们每个人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你打算怎样度过当下这一天?

这一天,应该郑重其事地放在心上,用心思考,这一天如何过出新意,不再重蹈昨天的覆辙,纠正过往的偏差,更坚毅地向目标迈进。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通过学习的不断积累,我们努力成为“苟日新 日日新 又日新”的新时代青年,相信自身的力量,是能够为周边的人和事带来积极的影响的。

解放思想,是敢于摆脱惯性思维,敢于抛弃经验性做法,去大胆尝试,去大胆开拓。青年如何保持正青春,是思想上的与时俱进,是思想上的变通求新,是思想上的坚定和执着。

我们每个人,都要去做一个敢于挑战旧我、敢于创造新我的人。人的可贵就在于其主观能动性,我们在自身更好的情况下,更好的去改造世界,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的美好,同时,这个愈加美好的世界也激励着我们自身,去努力变得更优秀。

愿思想上的解放,带给你我心灵上的自由,勇敢去外面的世界闯荡,去外面的太空遨游,去大洋的深处探索。这世界是如此可爱,让新思想带给我们更宽广的眼界,更开阔的格局,更畅享的人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