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积极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2021-12-06 17:2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姚鹏


微信图片_20211203100812

IMG_20211203_095124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615

 

为深入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12月6日,三河东收费站积极开展“积分系统”注册宣传推广活动,同步开展司乘通行情况问卷调查。

在“站门岗亭”张贴“积分系统”宣传海报,通过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收费站人员全方位详细讲解“积分系统”,并向司乘演示如何注册使用,及“积分系统”的惠民举措,让司乘了解“积分系统”的优势,引导广大司乘人员进行注册。同时向司乘征询收费站服务建议,填写《司乘通行情况问卷调查表》,为精准服务司乘拓展提升空间,有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收费工作”和“积分系统”相互促进,双向提升。

三河东收费站始终紧跟集团、分公司的脚步,落实好《关于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做好“积分系统”推广工作,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为河北高速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