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牛驼养护工区圆满完成声屏障更换工作

2021-12-06 15:15   作者:大广分公司-牛驼工区

  牛驼养护工区圆满完成历时4天的声屏障更换工作。此次声屏障更换工作开始前工区组织施工人员召开工作任务布置及安全警示教育会,为确保声屏障更换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区让所有参与人员施工之前提出意见、合理安排组织施工,并排出施工计划表严格按进度施工,提高了工作效率。最终圆满完成此次声屏障更换工作。

    作业期间所有人员紧密配合、有序工作,加班加点、不怕苦累,同时养护人员全程盯办更换过程,监督、管理现场的作业质量和安全生产,为高质量的完成声屏障更换工作作出了保障。

 此次声屏障更换共用随车吊4台班、货车4台班、人工28工日,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此次声屏障更换工作,牛驼工区辖段声屏障整体观感有了较大的提升,美化了路容路貌,也强化了隔声效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