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学思践悟全会精神 助推工作再提升

2021-12-06 15:22   作者:王佳宁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营造温馨的通行环境,高阳站以党的全会精神聚人心、鼓干劲,助推工作再提升。

   一是以学促思,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采取集中学、个人自行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把学习融入日常,促使职工在学习中升华思想认识,在讨论中提升感悟信仰,做到学则深、悟则透、用则实为今后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二是以思促践,让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牢牢抓住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弘扬工匠精神。在站口保畅、绿通查验、逃漏费治理、文明服务等工作中做到执行有力,服务为先。在站务管理、党风廉政、食堂管理等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严守红线。在星级考核、业务培训、评先评优等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示公开,全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三是以践促悟,让全会精神知行合一。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工作实效,把学与用、知与行统一起来,在学习中加深思考,在思考中加大实践力度,边实践、边感悟,边思索、边总结,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积极破解工作难点,进一步深入思考、谋划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收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真正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