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

2021-12-03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郭芳瑜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2021年全省“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3日,经营管理中心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法治中国的内涵、为什么要建设法治中国、树立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意义等,补齐了宪法学习贯彻工作的短板。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宪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