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固安西收费站:实事求是跟党走 落实到位抓细节

2021-12-03 00:00   作者: 固安西收费站 李文静

12.03

12月2日,固安西收费站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在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站长主要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解读。

会议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史学习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向深向实开展。同时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强化精细化管理。在具体实践方面立足本职,提高业务素质,比如一线的收费班组加强内页的管理、交接班时保证岗亭内的物品摆放整齐,桌面干净卫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同时加强星级考核、安全、稽核治逃等方面精细化管理,丰富便民延伸服务项目,全心全意为司乘人员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落细。

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里,固安西收费站将上下一心,实事求是跟党走,落实到位抓细节,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勠力克艰,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努力奋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