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站组织召开企业文化交流专题工作会议

2021-12-02 22:20   作者:孙丹青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广分公司关于企业文化体系宣贯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做好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各项工作。近日,威县收费站组织召开企业文化交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马东晖主持,在站党员及职工参加。

会上,站长马东晖再次传达了大广分公司党委制定的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宣读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实施方案》,强调了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站内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近期企业文化宣贯各项工作开展实施情况:一是严格按照分公司工作安排,9月—10月期间,以周为单位,对《河北大广高速文化手册》进行集中培训,深入开展学习宣贯,目前已完成对《河北大广高速文化手册》的集中学习,并伴随开展了7次交流研讨活动;二是自9月份起,围绕大广分公司企业文化体系,通过“部门轮流、人人登台”的形式,每月进行一次“职工大讲堂”活动;三是在全站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致大致广 放飞梦想”征文活动。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做好企业文化体系宣贯各项工作,做好全年企业文化宣贯收尾总结工作,稳扎稳打,持续推进,不断创新,为大广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带好头、铺好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