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到基层站区座谈调研

2021-12-02 16:53   作者:梁红瑞 来源:邢汾分公司

12月1日,邢汾分公司纪委书记带队深入基层站区,围绕贯彻落实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进行座谈调研。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陪同。
    会议听取了各站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决战决胜四季度、引车上路、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基层纪检委员、监督员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疫情防控,严格常态化要求。全体人员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是紧绷责任弦,思想不松懈。年终岁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紧绷责任弦、思想弦、行动弦,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发挥支部作用,强化战斗力量。党支部要秉持敢打胜仗的信念,用“团结+总结”形成无坚不摧的力量,带领全体人员敢打硬仗、勇于拼搏,持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善于学习,勤于实干。既要多学习思想理论知识,随时保持思想政治高度,也要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掌握工作流程和各项环节,进一步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发挥作用。五是廉洁自律,筑牢防线。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要秉持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遵章守纪,廉洁履职,为邢汾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