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苑

学习交流
美文欣赏
摄影天地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榜样引领生活 励志笃行工作

2021-12-01 15:36   作者:陈招飞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咱们去跑步吧!”、“咱们去锻炼吧!”、“咱们去做俯卧撑吧!”等等,这些话就是前段时间每个白班下班后,班长张向向和副班长崔旭伟的对话。我在以看小说和刷快手为由拒绝过一段时间后,终于在“不堪其扰”的情况下,答应去试试看。

在他们的带领和不断鼓舞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跑步和锻炼后,我发现身体总能给予我一些积极的反馈,每天精气神儿十足,在他们榜样的带动下,运动成为了我的一个生活习惯,并以此为核心,也影响了其他坏习惯向好习惯的转变,我放弃了看小说和刷快手等长时间沉默手机的坏习惯,培养了阅读、运动和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

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积极主动的心态让我在工作中,有意识的让“春雨”服务动作更标准,与司机沟通更有效,遇到问题积极主动的去处理,从工作只是工作,是一种负担,并没有发自内心的喜欢,转变成现在热爱工作,积极工作,工作除了是工作本职外,还是我们自我发展和施展才能的平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不论是大英雄还是小榜样,榜样总在我们身边,做着最平凡的事,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学习,让榜样作一盏盏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lADPJx8ZuV3uCyjNC9DND8A_4032_3024

lADPJw1WQCYL3g7NC9DND8A_4032_3024

lADPJw1WQCYS_A7NC9DND8A_4032_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