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风送书籍 为民办实事 宣大分公司扎实推进廉洁进基层

2021-12-01 14:36   作者:刘安娜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打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近日,宣大分公司开展“清风送书籍,为民办实事”活动,向基层单位赠送了廉洁好书。副总经理魏伟和纪检监督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赠书包含《信念与作风丛书》、《红色家规》、《百年廉论》、《中果共产党人的故事》等。在赠书仪式中,魏伟同志将精心挑选的廉洁书籍送到了基层职工手中,并表示这些图书题材新颖、寓意深刻,希望职工通过多读书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基层单位职工接到图书后表示,一本本书籍饱含分公司对干部职工的殷切希望,为基层干部职工提供了充足的廉洁文化精神食粮,切实把实事办进职工心坎里。

民风淳则党风廉,党风廉则政风清。宣大分公司将通过此次活动,让廉洁之花在各单位绽放,让广大党员群众充分享受精神的洗礼,鼓励大家为弘扬“促廉、尊廉、倡廉、助廉”的新风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1110333

111150_700x700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