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养护专项工程联合计量暨合同人员履约检查会议

2021-11-30 09:43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颖

11月29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养护专项工程联合计量暨合同人员履约检查会议,分公司事业发展部、行政办公室、财务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各标段项目工程师、计量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2021年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明确了本年度养护专项工程最后的结算节点。结合工程实际情况,会议要求:一是根据分公司养护专项工程整体部署及合同工期约定,各参建单位要倒排任务节点,保质量保交工,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投资任务目标;二是监理单位要强化过程督导,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变更项目论证,严格计量审查,确保项目全过程质量可控。三是分公司参与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把关,强化过程审核。养护专项工程作为分公司的重大经济活动,分公司参与管理的工程师,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分公司的守门员,守住工程质量,守住进度目标,守住资金账目,积极推动各项工程投资目标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规定查码登记,与会人员并全程佩戴口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