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2021-11-30 14:47   作者:郭宏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今年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热潮之际,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学党史读书班,号召全员多读书、读好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个榜样竖起一面旗帜,一群榜样挺起时代脊梁。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进取意识;学习他们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要自觉做到立足本职工作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保持一颗进取心,吸纳各种知识,不断更新观念,锐意创新,适应时代与社会的发展。

在红色故事中我体会到了一颗公心,中华民族为什么会迎来今天?如果没有他们的“公心”,我们现在的生活怎么会如此幸福? “人平无语,水平不流”,这些老一辈革命家以他们一生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坚守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作为交通战线的一员,既要主动亲切地服务于办事群众,又要认真严格地依法依规办事,更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常怀律己之心,面对办事群众始终保持一颗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