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自制CPC卡消毒盒贴心服务显真情

2021-11-30 14:48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1月26日怀来北收费站如出口人工车道多了一个小神器--CPC卡消毒盒,该消毒盒的投入使用可以使工作人员与司乘人员避免直接接触,同时再次对CPC卡进行消毒,从而降低疫情风险的目的。

该消毒盒的投入使用不仅提高了通行卡的消毒效率,而且降低了工作人员直接接触司乘的几率,在疫情防控工作起到良好的作用。该消毒盒替代了之前的酒精喷洒擦拭工作,入口在发放CPC卡时收费人员通过消毒盒内部酒精海绵对卡片进行全方位消毒,司乘直接领取消毒后的通行卡避免二次接触;出口在回收CPC卡时,司乘直接将通行卡插入消毒口,收费人员收取消毒后的卡片,替换了之前接到卡后再消毒的过程,对收费员工有效的进行了保护。

通过消毒盒的投入使用,不仅仅是在工作效率和疫情防控上起到效果,同时在服务司乘中也得到良好的反应,更直白的消毒过程,消除了广大司乘对卡片是否消毒的疑虑,同时贴心的服务得到司乘对高速人工作给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