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应收尽收治偷逃 遵规守章细讲解

2021-11-30 14:52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1月23日,星期二,天气晴,我在收费八道值岗。

上午9点左右,一辆冀G牌照的制式警车驶入车道。车辆停稳后透过收费窗口,我看到车身内侧写着“法院”二字的标志。“您好,请出示通行卡!”我对司机说到。读卡后显示入口站为赤城南,费额为19元。“您好,请缴费19元!”“警车不是免费吗?”司机询问到。“不好意思,按照规章制度,并不是所有警车都免费的,只有公安机关制式警车在辖区内处理事故才符合免费政策的。您的车辆为法院所有,是不符合免费政策的。”随后,司机缴纳19元通行费。司机缴费后继续说到“别的高速都可以免么,只有你们这条高速不免。”随后,我向司机解释到“我们只是按规章制度收费,假如您有什么合理性建议,你可以向有关部门反应。感谢您的配合与谅解,再见!”随后,该车辆驶出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