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2021-11-30 16:54   作者:温玉杰

1124日,路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组织学习《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重要文章。

凡事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在艰难探索和曲折中不断发展和前进的。从1956年至1978年,新中国历经了探索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大跃进”时期、国民经济和政治社会关系的调整、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维护国家主权和加强军队建设、“文化大革命”时期的艰难发展、结束“文化大革命”和在徘徊中前进等发展阶段。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勇于奉献,不断纠正探索中的失误,积累了经验,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基础。

当前,面临着新冠疫情和转企改制等重大考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当下的严峻形势,结合实际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考验的压力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动力,将自身的发展规划与邢汾分公司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为决战四季度,守住邢汾人的幸福线而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