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高压柜安全操作培训会议

2021-11-30 14:46   作者:赤城隧管所梁靖宝

为保障冬奥顺利举办,把服务冬奥融汇到日常工作中,并规范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流程,赤城隧道管理所于11月24日召开高压柜安全操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赤城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中,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强调了工作的政治性、荣誉性、安全性。然后对配电室正在使用的10KV开关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开关柜的概念、组成和主要特点,然后对现在所使用的高压柜的结构、参数等作了细致讲解,重点介绍了送电操作、停电(检修)操作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对开关柜的日常巡视检查和维护做出了明确要求。

为冬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是现阶段的工作重心,此次会议针对隧管所的工作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为精神,强调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日常工作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冬奥测试赛已经开始,工作中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在关键时刻为大家敲响警钟,打造了职工以冬奥为工作重心的强劲引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四个办奥”理念,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细则,为冬奥会如期顺利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123181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