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快来开启你的党史知识“盲盒”

2021-11-30 11:54   作者:郑青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性、趣味性,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1月24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开‘盲盒’ 学党史”知识答题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引导全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秉承“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以趣激情”理念,从当下青年喜爱的“盲盒”产品中得到启发,将党史知识和“盲盒”元素相结合。此次党史知识盲盒竞答题目类型丰富,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时期等知识点设计,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程。“开‘盲盒’ 学党史”知识答题活动一亮相,就立刻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青睐,大家热情高涨、踊跃竞答,在答题中重温了百年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将时尚新颖、富有趣味的元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使党史学习教育“年轻化”,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找寻百年党史背后的“精神密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