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会议

2021-11-30 14:51   作者:于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1月19日,怀来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在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全站职工能够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保证怀来北收费站的防疫安全。

     站领导分析了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班组、各科室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加防范,要深刻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防护、消毒等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做好重点区域排查工作,坚持出市返岗“双报备”制度,做好人员出行,返岗登记,按时上报;三是要加强门房值守工作,全面加强门禁管理。做好健康码,行程码,疫苗码“三码连查”,做好体温检测,确保安全方可进入,门岗人员要对快递包裹及时消毒;四是继续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满足接种疫苗加强针条件的人员要及时进行接种,做到应接必接,并及时统计和上报;五是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要同时兼顾除雪保畅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司乘行驶安全。

     最后,站领导提出殷切希望,全站职工团结一致,做到“四个互相”,即: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互相包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共同构建一个和谐奋进的幸福站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