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做好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

2021-11-30 14:49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近期“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进行测试上线,怀来北收费站为落实好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站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动员全体职工进行系统学习、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职工对《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内部培训文档》文件进行系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压实责任,熟悉掌握操作流程。

二是在收费岗亭张贴“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注册二维码,方便司乘第一时间完成扫描注册。

三是大力推广宣传,入、出口广场对过往司乘进行分发宣传手册,以货运司机为重点宣传对象,针对手册中积分兑换优惠政策和线上操作步骤进行耐心热情讲解,提高了客户注册成功率。

四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注册“积分系统”,并担任推广大使,利用自身影响力,在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大力宣传,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确保尽快形成会员注册规模,为河北高速集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