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天寒人不冷,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1-11-30 14:55   作者:李慧 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1年11月7日,伴随着寒流和暴雪也正式进入冬季的第一个季节-立冬,由于大暴雪的影响延崇高速怀来北收费站正在紧张的除雪作业中。

一辆小轿车从高速下道,停在收费外广场,因雪天路滑,防止危险发生,疏导员立即上前提醒司机注意安全并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了解司机因昨日下雪在路上堵了一夜后车上热水已经用完,现在孩子冲奶粉都没有水,疏导员立即上报班长并帮助司机将车辆停至安全地带,班长到宿办楼帮助司乘接了一壶热水。司机在接到热水后激动的一直说谢谢,班长说,这是我们作为一名高速人应该做的。

小小一壶水,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急需者就是雪中送炭。我们是一名高速人,不能以善小而不为,我们必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秉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理念,用自己的行动积极为司乘开展延伸服务。